2014年11月1日星期六

活動報告:iOS / Android - 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- 凛と一夜の間違い


今次School idol diary的聯動活動又完結了,原本覺得是希的,但結果是凜,而今次取材的章節是SID凜篇的第四章,內容是講述μ's在暑假於學校合宿的最後一晚,凜和希在學校屋頂上的對話。在動畫中不多出現的凜希配,這一段描寫希的經歷和凜對希的感覺是不錯的呢~


今次貓貓凜的活動排位是這樣的,界線近來都沒變,和上次SID海未的時候對比了一下,9000位界線上升了4000pt,但45000位就下降了大約300pt。凜Event的卡圖一向都比較微妙,今次比較多人上到9000位內又要覺醒又要未覺醒這樣吧?我因為在展覽會而處於忙碌的狀況,當然沒衝(廢話),但兩邊帳號都成功拿到一張就是了。



而恆例的特待生更新是觀星篇(Stargazer!?),原本大家都在猜想新UR是繪里的,我的估計是這樣的。

新一輪的開始是花陽和希,凜、海未、小鳥、仁子又是三個月內的UR人員,而餘下果果、繪里和真姬,ほのえり在6月的婚紗篇出現,如果時間上猜測的話大概會是繪里,而另一邊就是真姬。

而結果今次更新UR是真姬,果果、小鳥、希和花陽是SR,那下次更新的UR後補就是繪里、海未、仁子和凜。凜和海未在9月的咖啡女僕篇中已經出現了,而仁子在2月的情人節篇已經和真姬配對過,那今次的觀星篇就是えりまき配。順帶一提,今次各成員的覺醒後插圖都是代表於著她們的星座(帽子上的符號就是),留心一點可以看到這一些細微的地方,亦是畫師的用心之處呢~


我怎樣都是要課金的了,因為我未買えみつん主唱的CHAOS RING III主題曲,那不如抽一下吧,順便紀念一下玩到200 Rank。但這一下我都意料不到,我課金這樣久都未試過可以一抽出1 UR + 3SR,最好運除了今次,上一次就是婚紗繪里的時間吧好像。



第一張覺醒Smile UR終於來了!!!還要是凜!!這一張真的很可愛!!!而婚紗篇的花陽亦成功覺醒了~這樣的話,婚紗篇我只是欠小鳥和果果就齊人了-0-

而新R卡的「これからのsomeday」在不斷的友情抽之下終於覺醒一張了!!海未!!

萬聖節各成員特別對白,不好意思我萬聖節完全一張都抽不到,最貼題只有二期第4卷Blu-ray送的UR繪里。
剛好11月1日就是凜的生日,前一晚就抽到UR凜,凜ちゃん生日快樂!
而各成員亦有祝賀凜生日的特別對白,果果你送這一樣大丈夫!?ww
 最後又真的送了出去!?ww

今次的活動和勸誘報告大概是這樣吧,歡迎大家來談一談你今次活動的戰況呢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