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

活動報告:iOS / Android - 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- 幼なじみの2人


Blog沒有更新一段時間,補回早前SID聯動活動的報告吧。

這一次的活動,海未是主角,而故事是取自School idol diary的第7章。故事是講述果果因為果爸反對果果繼續μ's的活動而離家出走,走到海未家住了一晚,而在這一個晚上和海未訴苦,和海未回憶起小時候的某晚,二人在神田明神的事情。這一章很簡潔地將那一段回憶濃縮,如果有興趣了解細節的話,請買小說w



今次衝多一張,一共用了15粒心心。從頭到尾,我都沒留意自己的排名,基本預了用這一個數目,最後一日,一直在27000位左右沒怎麼動過,最後22635位安全。而衝活動的原因之一,是為了打歌。

我應該是第一個玩這一首歌要第143次才Full Combo的人吧……(汗)
為了Full Combo EXT版「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」,我不斷地用心心去玩,但我對樓梯的譜面是非常苦手……但總算不用200次才FC了Orz

另外,超難度的「Anemone heart」都成功Full Combo了,不過EXT Random的活動歌「勇気のReason」絕對的鬼難度……打了一次完全感覺到絕望。總括計算,最終實際消耗的心心數量應該只有5粒左右吧?



英雄見參!!!這微妙的特技!!!未覺醒好像比較好(喂)



而活動過後的新主題是萬聖節,3月的春天篇就會收起,只在限定中抽到。幸好3月篇已經抽到繪里了,Safe!新UR是花陽,我自己就沒有抽到,另一個新開的帳號就抽了三次11連,抽到今期的真姬和にこ,にこ成功覺醒到了。


而更新的主線故事是μ's一早去到神田明神幫助希在神社的工作。有看過二期動畫的朋友,已經見過三生年的巫女服的裝扮的了,而遊戲中就滿足大家想看到一年生和二年生巫女服的慾望!!

大家又有沒有衝活動,覓得英雄海未呢?歡迎大家來談談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