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6日星期三

旅遊記錄:04 - 09 Feb 2014 - 日本東京 Day 2 & 3 - 病倒地遊秋葉原 (!?)


前篇:旅遊記錄:04 - 09 Feb 2014 - 日本東京 Day 1 - 出發!

繼續寫一寫新年遊日本的記錄吧。第二和三日,主要是遊走秋葉原。本來第三日預定是去淺草的,不過這一兩日都還是處於生病狀態,第二日入夜前都還好,還有精神,但一入夜就開始發燒,燒足一日,第三日就和老姐分開,我在酒店休息一下,她和她男朋友就去淺草,晚上再會合吃晚飯。




第二日早上先在新宿找東西吃,然後我和老姐就分頭行事,我就出發到秋葉原找Leo,找他幫我做個導遊遊走一下。

作為一個TCG玩家,一定要知道Card Kingdom
第一站,要上去Card Kingdom一轉找散卡!!!(喂) 其實不是我要找,都要幫朋友找一找卡,和格一格價的~另外就是想看一看德井青空 (そらまる) 和新田惠海 (えみつん) 的直筆簽名海報,就在4樓,但因為本身Card Kingdom是不許拍照的,所以轉一轉貼Card Kingdom サンダーSVブログ中的相片了。

就貼在收銀處。(此相片拍攝日期大約在1月中)

えみつん是在12月20日到Card Kingdom秋葉原站前店取材時簽名的,大家可以看回電視節目「オトナの!」(サンダーSV是有上鏡的,有留意Card Kingdom的影片就會一眼認到)。



而そらまる就在12月23日在Card Kingdom秋葉原站前店中擔任Five qross測試大會的嘉賓的時候簽名的。


秋業原GAMERS門口櫥窗中田村新單曲的宣傳Corner。
因為某個友人很喜歡田村的關係,托我要在GAMERS買單曲 (原因當然是店舖特典),剛好就在Card Kingdom隔壁,又剛好在門口就在賣,第一時間就要去買吧~


然後亦要入一入GAMERS看看的,當時在做超能力麻雀「咲 -saki-」全國篇的展出,裡面亦有不少展品。



分鏡那一張我是不小心拍到的,大部分的展品都可以拍照但動畫圖是不可以的,我剛好看不到不許拍照的標誌,駐場的GAMERS店舖工作人員又看不到,就由他吧~大家要留意好呢,不要學我!

在秋葉原掛著的WSスクフェス的宣傳大掛布,到現在好像還在。
然後就跟Leo一路聊天一路疾走秋葉原,另一目的就是買碟。


在日本買碟,怎樣計都一定平過香港。既然來到,錢亦預了要花,人一世物一世,就在Animate秋葉原店補回所有LoveLive的碟,加上亦要幫朋友買May'n的新碟,上面這一張相片就是我一次過來的戰績。本來有想過在看4th Live的時候才買,不過到時會很辛苦,所以才在秋記買。


走了不少店舖,差不多夠鐘回JR會合老姐,回程就見到田村的宣傳貨車了。不斷地播著新歌,聽到我就快懂得怎樣唱了wwww


時間有點緊迫的關係,沒有入到GundamCafe,下次記得要入去呢~大約六點左右,回到JR跟老姐會合後,就跟Leo暫時道別,出發去SkyTree了。


今次的行程只是上了Tokyo SkyTree,本來有想過行程編到都會去東京鐵塔,但發覺時間不夠的關係就沒有編入。SkyTree有兩個層數可以上去,第一層是350M的位置 (天望甲板),第二層就是450M的位置 (天望回廊)。SkyTree可以事先網上訂票,或即場買票都可以,但都是只會去到天望甲板,要上天望回廊要在天望甲板中再買票才可以上去。



上到去,跟我想像的完全的不一樣。一望無際的燈光,就代表著每一個人的生命一樣。在香港,是充滿著黃色光芒的世界,一個我熟悉的世界;而在東京望到的,是另一個寧靜的世界。雖然當時已經開始有點病,但我仍然感受到那一份感動,在香港感受不到的感動。

在天望甲板,是會有專人拍照的服務的,一次1200 Yen,當然要拍個照留個紀念吧。撐著撐著,最後都撐不住,都是又病了,但怎樣都要撐到回新宿,所以之後三人去了5樓的食店吃東西,之後就回酒店了。


第三日,因為早上病了的關係,留了在酒店休息。中午見已經元氣回得七七八八,自閉在酒店亦不是好,加上又買漏了東西,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又去了秋葉原。有Leo姐帶過一次,加上我認路都叫不差,所以就算亂走都不怕的。


自己一個人走,走了不少第二日沒有走過的位置,亦可以慢慢走,觀看著這一個ACG聖地。壽屋秋葉原店這一邊有不少女僕咖啡廳在派傳單,當然因為肖像權的問題,加上我亦不好意思,沒有拍照是很正常的,不過那些女僕真的頗可愛的,而且在那個冷到不行的天氣中在宣傳亦是很辛苦的,お疲れ様です!

新宿Animate店,LoveLive的位置是ことりちゃん作看板呢~
不過,有些東西秋葉原都會找不到,所以走了四個鐘左右就回新宿再找一找,有些碟在秋葉原清光光,回到新宿才有,算不算叫好運呢?

位於JR新宿站東出口的田村宣傳燈牌,真的到處都見到田村wwwww
走到沒力,是時候回酒店和老姐會合去吃飯,就完成第三日意外的行程了。


上面那一張相片就是第三日補買的東西。海未那一本小說,其中一本要幫朋友買的。えみつん的寫真是在秋葉原虎之穴買的,走著走著看到有,第一時間即買!1st Live是DVD版,因為完全找不到Blu-ray版,加上我都是收藏用的,DVD版都足夠了。

話說にこ那一本小說真的找的很辛苦,整個秋記都清光光,回到新宿都要是走過大街小巷才找到,にこにこにー,怖いな~

後篇:旅遊記錄:04 - 09 Feb 2014 - 日本東京 Day 4 - 築地與台場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